《咱倆不熟》by紅九

喜愛度:.5

字數:21.6萬

主角:肖翔言羽

:現言、青梅竹馬、SC、1V1、HE

 

文案:

一個男的打小就稀罕一個女的,可他悶騷,不說,然後還老告訴小閨女他倆不熟,成氣人了。

後來這倆人在一起好了,成天那日子過得叫個膩歪人啊。

我一寫就吐,但是強大的群眾親人們說,就這麼膩歪下去吧,不許虐。

好吧,吐啊吐啊,也就習慣了~嗷嗷嗷~

【深情提醒】

本文是耍嘴皮子的,情節比較單調,沒有波折沒有虐。其實俺就是來搞笑的。愛看熱鬧的親人可以不要大意的盡情跳坑,對文筆情節要求比較高的親人不鼓勵跳坑,比靠滋俺水平恐怕不達標。^_^

 



又名《染指你是個意外》,肖翔言羽一個是全級第一一個是倒數第一,兩個第一成了同桌。言羽總是沒心沒肺少根筋的,從這時開始肖翔已經開始對她上心了。學期中言羽考了個年級倒數第二,於是換同桌了,肖翔為了讓她回來跟他坐,不惜買了整套她最愛的漫畫天天引誘她別溫習,又盡力幫年級最尾的同學補習,終於得償所願。

 

只是肖翔是外交世家出身的名門,他要出國留學,分別六年,回來時他們由曾經的同學變成了師生。話說肖翔戀愛前後差距是真的超大,沒確定關係前他都是很愛逗言羽的,就喜歡看她臉紅耳赤的模樣。交往之後兩人整天膩膩歪歪的甜得蛀牙,肖翔變得肉麻多了說話很露骨,一句話形容就是愛死她了,沒了她就活不下去似的。儘管感情來得有點突然有點過快,不過反正挺甜蜜的所以這可以忽略不提。

 

言羽抽着氣的轉頭對服務員大聲說:“那你給我來十張糖餅十張豆沙餅!這是歸我一個人的!他們誰愛吃誰自己單點!”

  小言子的聲音剛落,翔主子的聲音便清脆響起:“服務員,給我們五個人來盤水晶肘子,跟她那二十張餅同時端上來。”

  言羽看着服務員遠去的身影,轉身拍着桌子對肖翔憤怒的叫嚣:“五張糖餅五張豆沙餅跟你換一半的肘子!你同意不同意!”

  肖翔一派儒雅的端起茶杯,輕輕啜了口茶之後,雲淡風輕的說:“不同意。”

  在言羽整張臉憋得要變猴屁股的時候,肖翔悄悄的、輕輕的、用隻有兩個人才聽得見的聲音說:“餅也給你,肘子也給你,笨蛋。”

 

Orzzzz這還是他們還未在一起呢。可見兩人交往之後的膩歪程度會是如何的驚人╮(╯▽╰)╭

 

肖翔讓這天底下最與衆不同的媽給刺激得哭笑不得的,接過盒子嚴肅認真由衷鄭重的保證着說:“阿姨,您和叔叔放心,我喜歡寶寶很多年了,我一定對她好!等她畢業,我倆就結婚!”

  言媽媽熱淚盈眶的說:“好啊!太好了!我家寶寶有個好歸宿,我倆也可以放心的去了!”

  肖翔滿臉的隐形黑線囧囧的結巴着說:“阿姨您……您去不了,您……您得長壽,真……真的!”

  言媽媽一甩頭說:“啊,說漏個字,我是說,我和寶寶她爸可以放心的回家去了。”

 

只能說,有甚麼㨾的孩子就有甚麼㨾的父母(是不是反了),這麼脫線的母親還有那統稱色女三怪的室友們,養育出這沒心少肺的言羽也一點不意外啦2333

另外當中也有勢利眼的肖媽出現想棒打羨慕,不過最後當然沒打成還胡里胡途塗地跳進肖翔精心挖好的坑裏了。當然此書還有討人厭女配,不過她存在感有點低看我現在連她名字都沒記住就知道了,而且肖媽同意兩人的婚事後她就人間蒸發了,出場率為零,更何況男主也沒跟她有過甚麼,所以此人可以忽略不提:)

 

言羽天一亮就開始找手機要給肖翔打電話,她心裏委屈得要命,想跟肖翔說晚上回家去住,在這她讓色女三怪折磨得失眠,睡不着。言羽剛把手機從床上挖出來,沒等撥号呢,肖翔的電話竟然心有靈犀的打進來了。

  言羽把綠色的小鍵子按了下去,把手機放在耳朵邊,然後還沒等她出聲呢,肖翔就在電話那邊急切的說:“寶寶晚上回家來吧,你不在我更睡不着!”

  言羽心裏頭甜得呀,差不點把自己弄出暫時性的糖尿病來!

 

我想要是從前的我應該會將它視為神作一直重看的。只是現在的我嘛,總感覺這樣的愛情有點不真實。這本書笑點也是蠻多的,很能放鬆心情,看着言羽沒想氣死人但人就是被氣得快死了心情是挺好的。然而除了肖翔突如其來變得洶湧的感情(好吧我知道在小說裏尋找真實感本來就是一件很搞笑的事ˊ_>ˋ可我就是難以入戲啊摔!!)兩人的感情也有點過於順利了,照理說六年未見,再見的時候不是應該有點忐忑的嗎?雖然以言羽的智商也是不可能想到這層就是了。。:)

於是吹毛求疵的我東扣扣西扣扣,喜愛度扣得有點低分求書迷別打(怎麼感覺這句話本來就挺討打的Orz)不過這本書用來調節心情還挺不錯的啦,各位不妨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