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厭詐》by是今

喜愛度:

字數:23.8萬

主角:晏律、溫酒。

:現言、假戲真做、契約關係、SC、1V1、HE

 

文案:

晏先生被甩第一次的時候,絕沒想到還會被甩第二次。

 



聽説這篇文的評價很高,而且很多人都喜歡男主,所以是抱了很大期望去看的,可惜失望而回。只能說龜毛男主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 ̀。)

 

晏律登報以現金七十萬「誠租」女友,由於用的是好友商景天的郵箱,溫酒以替死去七年的妹妹報復的心態來面試了,直到出發前一刻才發現要租女友的原來是晏律而非商景天,想走又走不成,只能將錯就錯當他的契約女友,看看能否用另一種方式接近商景天以達到自己的目的。然後相處了漫長的三天,這三天真的非常非常漫長,發生了很多事,原以為起碼已經過了五、六天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只過了三天orz,晏先生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溫酒,而後就是解除契約關係展開漫長的追妻之路。

 

説實在的,我覺得晏先生還沒有一開始的女王溫酒深得我心呢╮( ̄w ̄)╭

 

許瓒果然在家,不,确定的說,是在衛生間。不巧的是,衛生間的門正對着房門,更不巧的是,衛生間沒關門。

許瓒手裏拿着一本書,英俊端莊地坐在馬桶上。

溫酒噗地一聲,然後吹了聲口哨。

“溫酒!”許瓒惱羞成怒的爆發出一聲霹靂吼,然後衛生間的門發生了一聲地動山搖的巨響。

溫酒扶着牆,笑的直抽氣。

 

沒有血緣關係的許瓚弟弟也很可愛嘛(´▽`ʃ♡ƪ)可惜啊,弟弟的出場次數很少,耍流氓的女王溫酒在談戀愛後就消失無蹤了,變成了害羞的小媳婦。

 

另外,商景天這個角色最令我愕然。一開始溫酒之所以去面試女友,就是因為晏律用了商景天的郵箱,那個郵箱跟七年前的一模一樣,開首是以溫酒妺妹唐易的名字拼出來的。看到這裏,我還以爲他是個深情男,畢竟,誰會用前女友名字拼的郵箱足足七年不變呢。然後,呃,原來是個渣男。商景天玩弄唐易的感情,最後告訴她事實,唐易接受不了才跳樓死的。可是他的郵箱是怎麼回事?一開始見到與唐易幾乎一模一樣的溫酒時的失態又是怎麼回事?懷着以上疑問到最後他成了炮灰也還沒反應過來╮( ̄▽ ̄"")╭

 

晏律第二次被甩是商景天用唐易的照片騙他溫酒以前跟他一起過,晏律不知道唐易的存在所以馬上信了,也沒有清楚確認過後便變得很冷淡,溫遠無緣無故被他冷落了。晏律甚至見家長的時候也沒出現,其實是因為他外公入院了沒空,可是連電話也沒一個合理嗎???見家長這麼大件事也不通知一句就爽約,打一個電話也不用5分鐘啊(⊙谷⊙)

 

此事後溫酒發現了他們性格不合,其實照她的性格,像是她父親之類性格的人才適合跟她度過一生。於是女王溫酒單方面的宣布分手。想着一直期待的虐晏律情節終於出現了,誰知道溫遠心痛了,給他一個試用期,原本三個月的期限被磨成一個月,之後又同意晏律每學會一道菜便減少五天。就這樣,沒過多少天兩人又復合了:)

 

溫酒橫了他一眼:“再好的男人,不喜歡我的,我也不要。”

晏律窘迫地哼道:“我方才,不是說過了嗎。”

“你說了什麽?”

“我,”晏律覺得舌頭像是沉甸甸的石頭,那些甜言蜜語的話,躲在巨石後,打死也不肯冒頭。

“你走吧,我要休息了。”溫酒瞥他一眼,打死也不說是吧,那就再見。

晏律忙道:“喜歡。”

溫酒故意逗他:“喜歡什麽啊?主語謂語賓語帶全了嗎,小學語文及格了嗎?”

“我,喜歡......你。”

被逼無奈的晏律,終於從牙縫裏艱難地擠出了這句話,一張俊臉漲得通紅,腦門都出了汗。

 

我不太喜歡女主被男主吃得死死的(跳脫型女主另談www)感覺太憋鬰,但如果喜歡龜毛男主的可以看看這本,畢竟以上只有個人看法,網上好評如潮終究不是蓋的www

 

話說,每次評喜愛度都抓破頭啊(=皿=)就算是再無感也有分等級啊啊啊,所以我決定(乾脆給全部無感、確定不會重看的書一個碎心算了)

勉強還可以的給兩心,

無感的給一心,

不喜歡的給碎心,越多碎心代表越不喜歡(所以其實正常是只有一顆的,真的太難看我早就棄了)

反正是個人喜愛度嘛,待會再把以前的都一拼改一改,不然實在太亂了www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