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魂記》by青青綠蘿裙

喜愛度:.5

字數:35萬

主角:白瑄、金秋。

:現言、靈魂、豪門世家、前世今生、SC1V1、HE

 

文案:

冉冉香魂逐君去,這是一出現代版的《離魂記》—— 

最開始的時候,她是在家裡發現了一位田螺先生, 

然後,她有了一個別人看不見的男朋友, 

就在她以為自己要有「鬼」丈夫的時候,謝天謝地!他靈魂歸竅了 

--------------------------------- 

男主屬性一覽表: 

Debuff(負面狀態):離魂、面對女主智商下線 

Buff(正面狀態):美貌√ 身高√ 烹飪√ 寵妻√ 忠犬√ 賺錢√ 家務√…… 

男主:(# ̄▽ ̄#)追老婆,關鍵是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去得了她的床! 

女主: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算了,我快被你蠢哭了你知道嗎?

 

PS:離魂狀態下,靈魂與肉身分離,但生魂的狀態並不等於鬼魂,具體設定請參看唐傳奇《離魂記》,具體內容可點擊第一章的介紹

PPS:甜寵無虐,歡迎跳坑

 



白瑄是只生魂,然而情況又有點特殊。有天金秋在浴室滑倒,快要跌得頭破血流之際白瑄出現了,扶住了她,金秋起初以為他是只色鬼(事實也是(⌒▽⌒))想趕他出去,然而奈不住白瑄生得好,又賣得一手好萌,於是她心軟了,一再讓步,終於同意他住在她家。

 
白瑄出身豪門,自小靈魂不全,被爺爺白毅國寵,卻被親爹視為恥辱,因為有一部分魂魄飛到了金秋身邊,終日反應遲鈍,呆呆滯滯的,因此總被視為傻子,被同父異母的弟弟害至出車禍昏迷,期間靈魂飛回金秋身邊,黏她黏得死死的,幾乎寸步不離,忠犬技能MAX,打不還手還笑呵呵地將另一邊臉湊過去讓她打,害金秋有氣發不出。
 
 
「我欺負你了嗎?」金秋問他。

白瑄搖頭,怯生生道:「沒有沒有,老婆沒有欺負我。」

如此懼內,如此妻奴,如此忠犬,金母無語,決定不再理這兩個家伙了,她還是做飯去吧。

 

得夫如此,妻復何式求?之後種種險境,白瑄陪她一一度過,被綁架、電影院遇鬼,無一例外。白瑄儘管平時面對金秋時總是智商下降,蠢得讓人不忍直視,可真正面對險境時,他又可以挺起胸膛,為金秋撐起一片天。

 

金秋是平凡、不起眼的,她造夢沒想過自己會與一隻鬼談戀愛,所以一開始舉棋不定,只想快刀斬亂麻,把這一絲絲情絲斬斷。可當確定了自己的真心,確定了自己想與那隻只有自己能見到的鬼共度一生時,卻又能堅持,不畏艱難,明知要面對很多問題,餘女、經濟等,這些她不是沒有想過,只是確定了,就不會再猶疑。

 

幸而,最後因為車禍白瑄回魂了,他醒來第一時間就是找金秋。一心一意要跟她結婚,本來他的家人不怎麼贊成的,可看到白瑄三天沒見金秋靈魂就迅速衰歇下去,於是只能同意了~

白瑄賣蠢XDDD:

 

白瑄拼命點頭:「嗯嗯,我明白的,我不會讓老婆吃虧的,她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說完,他想了想,又由衷補了一句,「就算她不嫁給我,我也會對她好的,我喜歡她。」 金秋嗔他一眼:「你想我嫁給別人?」

「啊,不是不是。」白瑄呆了呆,立即反口,「嫁給我嫁給我,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說。」

「可是我聽見了啊。」金秋逗他,「我要是嫁給別人,你對我好,還有別人對我好,豈不是更好?」

白瑄欲哭無淚:「老婆!」他控訴地看著她,那雙楚楚可憐的眼睛簡直是在說話:你不要欺負人家啦。

 

再加上中兩人其實是真正意義上的命中注命,白瑄是畫靈,是前世病危的金秋畫出來的,追隨她的逝去的靈魂到現代,是她心底深處最喜歡的模樣(反白反白www)所以,這生,金秋又怎麼可能不喜歡白瑄呢wwwwww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男色撩人》

心得#《轉發一萬條錦鋰求死》

心得#《真實副本》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