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妖客棧》by一枚銅錢

喜愛度:

字數:21.8萬

主角:書生(高人)、勺子。

:古言、仙俠、SC、1V1、HE

 

文案:

作為一隻有三百年修為的花妖

勺子一直很想把那整天在大中午來澆水的書生揍一頓

可是當她暗搓搓的準備動手時,卻發現,這分明是找打的節奏啊!

 



勺子是一只有三百年修為的小花妖,真身是可入藥的芍藥花,可除百病,與後院內其他的花妖們關係很好,大家都以與老爺爺一起守護客棧為終生目標,然而有天老爺爺忽然要把客棧賣掉回老家安享晚年,正好此時書生看上了客棧,買下了它。全部人都嚴陣以待,書生一看就是外行,勺子怕客棧會因為他不懂營運而倒閉,決定化身為人應徵小二。

花妖們打打鬧鬧的日常很可愛,讓人會心一笑,有小夥伴總是心直口快的說錯話,辛娘或是勺子就擡腿啊噠的把他踹飛www他們看着書生與勺子的相處,又是看熱鬧又是出謀獻策的,就看兩人甚麼時候會真正的在一起。

其實書生真正的身份是青帝,為找幾百年前不小心跌落天洞的勺子追尋至客棧,裝成書生接管成為掌櫃,勺子有危險時則變成高人保護她,勺子對這個深藏不露的高人傾心,可卻是缺心眼,第一次高人幫了她後勺子說是要報答他,可轉頭就火急火燎地回地了客棧,只餘高人在原地默默無言。但當再見多次時,勺子終於記得問了,高人卻忽悠她,說自己姓高名人,四海為家這是赤裸裸的報復吧XDDD

但這明明身份顯赫的書生,在勺子面前實在得難帥得起來啊,是因為數百年前初見那一幕對他的影響太大了,看到勺子在洗澡,所以再見時,即使勺子因為掉進天洞而失去記憶,修為盡毀,本身也完全不知道有這事,書生還是一看到她就流鼻血,想做甚麼也不行wwww

 

書生的聲音悄然傳來“勺子,勺子”,探頭進後院,見她在,走近了說道:“待會我出去,晚上回來,你好好看家。”   

勺子認真點頭:“是,一定看好家。”   

聽見水聲,書生低頭往地上看去,隻見一雙粉嫩的腳在清清水盆裏晃動,水面折射着夕陽橙紅,襯的雙腳更是紅粉。坐在椅子上的人粉白衣裳微動,斜斜看去能見着俊俏的鼻尖,再稍稍偏頭,唇上染着淡淡的紅色。   

“掌櫃……”   

書生收回視線,看她:“嗯?”   

勺子扯了扯嘴角,指了指鼻子:“你……流鼻血了。”   

“……”書生一頓,擡手捂住,仰天感傷,“一定是太補了。”

 

可是勺子實在太一根筋了,缺的還是情根XDDDD,根本沒意識到書生對自己的情意,書生有苦說不出,只能屢屢暗示,讓她開竅。但當然是困難重重了,書生不能沾酒,一沾就醉,會做出很多驚人的事,有次因為醉酒,強吻了勺子,醒來後記憶全無,看着勺子跟他冷戰百思不得其解,可勺子氣的其實只是書生沒問過就奪了她的初吻,本身對書生吻了她這件事卻無感,所以書生的路很是漫長啊(遠目)

 

“那你給我喝的茶呢?裏面肯定有什麽。”

“取清晨露水,配千年人參須,熬製半個時辰。”

勺子怔松片刻,難怪他每天早上都出去,原來是去采集露水。等等,費那麽大功夫給她弄一杯茶?頓覺罪孽了,心虛問道:“你爲什麽對我這麽好?”

書生輕籲一氣,總算是要捅破窗戶紙了嗎,面色更是輕柔,笑的清淺:“你說呢?”

勺子擰眉,再擰眉,腦袋瓜子百轉千回一番,大驚,跳起:“你要把我養肥了吃掉!”

書生扶額。

“掌櫃你怎麽了?”

“我内傷。”

“……”

 

可惜啦,即使後來勺子被點醒,兩人互通心意後,勺子的真愛還是客棧啊╮( ̄▽ ̄)╭

這客棧在書生一來後就吸引了很多妖怪駐留,各有不同的故事,有的為了懲治走法律空隙的奸犯而四處遊走,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有的一心想讓人們心想事成,卻是用了錯的方法達成他們的願望,幸而最後終於想通了;有的是對苦命鴛鴦,為逃離不同人的追避而在客棧暫居。本來平平無奇的客棧因為這些來來去去的特別客人而變得每天有聲有色,很是熱鬧,這些客人的故事有不少出現在番外了。話說龍神和白蛇這對cp真的好萌啊♡(*´∀`*)人(*´∀`*)♡,個別番外有點沉重,但除了這外這篇還是歡樂文啦wwwww

 

回到客棧,書生将和尚放在床上,勺子也抱了昙花進來。不一會打水過來,擰幹臉帕要給他擦。   

書生一瞧,眯了眯眼,什麽?讓勺子給個陌生男子擦臉,他還沒享受過這種待遇!他正色接過:“我來。”   

勺子頓時有種我家掌櫃長大了的感慨,欣然點頭:“那我去給他找身幹爽的衣裳換上。”   

書生腦袋一嗡,什麽?讓勺子給别的男人換衣服?這!怎麽!可以!他又正色:“我來。”   

沒想到他活了那麽久,第一個要伺候的人竟然是個和尚,這種不開心的感覺……   

勺子想了想:“那我去給他做些補湯吧。”   

書生艱難道:“我也要……”   

勺子嫌棄臉:“掌櫃不要胡鬧!”   

他分明很認真!見勺子真的出去了,他認命的拿了臉帕,瞧着那和尚,嘀咕:“早知道就以客人身份住下好了,待遇多好。”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