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佔有》by丁墨

喜愛度:

字數:37.8萬

主角:穆弦、華遙。

:現言、第一人稱、科幻、男主外星人、軍人、久別重逢、SC、1V1、HE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

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爲什麽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于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一句話介紹:強勢、陰郁、忠犬的外星指揮官,

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

 



華遙是一個一直跟外婆相依為命的倔強女生,直到某天被一個有獸族基因的外星人劫走並奪去童貞,然後放話要在4年後要娶她。穆弦是一個來自高等文明--斯坦星球指揮官,獸族對伴侶非常忠誠,一旦有了親密關係,一生便只認定一個,而且他很早以前來便喜歡上華遙了啦\(//∇//)\

 

一開始關係是有點不平等,穆弦的大男人主義上總限制着華遙,尤其是這會兒華遙還沒愛上他,最後還是多虧了莫林莫普這兩個伸助攻,穆弦還有華遙才能終成眷屬,所以我最愛可愛機器人啦╭(╯3╰)╮

 

莫普和另一名飛行員駕駛飛機,我和莫林坐在後艙。航行了一陣,都沒什麽人說話,氣氛顯得很凝重。

      後來還是莫林先忍不住了。也許是因爲有了希望,他也恢複了些活力,一臉感慨的對我說:“小姐,患難見真情,你肯爲指揮官冒這麽大的風險,他一定感動死了。”

      我有前車之鑒,意識到他是在公用通訊頻道講話,就沒搭腔。

      誰知他繼續唠叨。爲了阻止他,我索性答道:“如果是你被困了,我也會去救。”

      莫林張了張嘴,立刻高興的咧開嘴,轉頭問莫普:“小姐這麽說,我是應該替自己高興,還是替指揮官小小的郁悶一下?”

      莫普答道:“你還是替自己難過吧!如果指揮官知道了,你說他會不會找你決鬥?我的戰鬥力爲個位數的弟弟?”

      通訊頻道中,頓時有數人失笑。

      立刻有人說:“莫林,一見到指揮官,我就去打小報告。”

      另一人說:“莫林,想要我們閉嘴,把你珍藏的那些酒都拿出來。一個機器人搜刮那麽多酒幹什麽?當潤滑劑嗎?”

      莫林本來捂着臉在郁悶,聞言立刻喊道:“呸!那些酒是爲指揮官的婚禮準備的!你們這些強盜!”

 

只是他倆的身份注定不會平靜,華遙被發現是時光族,在跨越時光時失了憶,跨越3千萬年只為能把穆弦殺掉,阻止新斯坦計劃、2400個精神力者的爆發,3千萬年後宇宙的毀滅,可是此時華遙已經愛上他了,所以是不可能殺他的╮(╯▽╰)╭

 

阻止不成功,所有人都以為她背叛了,包括穆弦。華遙回到屬於自己的時代,最終,隨了斯坦人對時光族更加恨之入骨外,一切還是沒改變。一年後在斯坦人的䝱迫以及自己的期望下再嘗試新計劃,成功,然而穆弦也有了記憶,原來那時的阻止失敗,令他的意識困在了毓裏,長達3千萬年,計劃意外令他也回到了過去,解釋誤會、合力減少傷亡。然而,歷史在冥冥之中註定不會改變,恆星提前了紅巨變,這次2個人合力阻止。

 

一個令人惆悵的結局(T ^ T)最後穆弦和華遙都在新的宇宙活了下來,然而在本來的宇宙裏,還是沒有改變,仍然會滅亡,所以他們做這麼多究竟有甚麼用!!!莫林莫普永遠在宇宙漂浮,即使等到沒電了,也不可能再等來2個主人了QAQ <--然後莫林還要因忍受不了空虛自殺獨留莫普一個永遠漂浮(;´༎ຶД༎ຶ`)

 

總結:一篇劇情言情配得很出彩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才看的故事QAQ不過也強烈建議去看看,因為這是篇難得的好文~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他來了,請閉眼》

心得#《烏雲遇皎月》

心得#《他與月光為鄰》

心得#《莫負寒夏》

心得#《美人為饀》

心得#《如果蝸牛有愛情》

心得#《慈悲城》

心得#《梟寵》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