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小紅帽》by暴躁的螃蟹

喜愛度:

字數:21.2萬

主角:耀朗、蕭紅帽。

:現言、勵志、幻想空間、1V1、HE、SC

 

文案

文案一:

小紅帽生病了,隻能再活一個月,於是她決定住進臨終關懷院。
奈何這裏服務人員態度極差。
“你這什麽服務態度。”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了,還在乎態度?”院長。
“快死的人怎麽了,我花了錢的,我要求你們最好的服務。”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了,你還在乎服務不服務?”院長。
“你能不能不要左一句快死了,右一句快死了,你信不信我投訴你。”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心胸這麽狹窄。”院長。
小紅帽氣哭~~~~

“恭喜你,被我公司錄取。”院長

陰曹地府集團生命誠可貴分公司歡迎您。
世界五百強算什麽,我們總部可是地府……


文案二:

女主她有病,病的快死了,住進了臨終關懷院。
臨終關懷院的院長遞給女主一張合同說道:“來,簽了他,這個男人就是你的。”
女主簽了,反正快死了,什麽我不敢做。
=
男主他也有病,病的總想自殺。
男主:爲什麽每次我自殺的時候,總有個女人會來勾引我。


排雷:文風放蕩不羁,邏輯不通

 



蕭紅帽諧音小紅帽,反正讀音一樣,耀朗也被稱為狼兄,聽這名字是蠻有親切感的~

這個世界其實可以被稱為架空的,因為連小紅帽患上 的絕症也是虛構的。 小紅帽生命只餘下最後一個月,她花光儲蓄入住的臨終關懷院其實並不平凡,與傳說中的地府有點關係。院長會根據病人入住的表現進行面試,通過了就能被錄取,並分配任務,要打消任務對象自殺 的念頭,成功了就會獲得生命點數。 

任務對象通常是以前累積了很多功德,或是將來會對世界造出貢獻的人。小紅帽的新手任務對象就是狼兄,他英俊瀟灑多金,但卻覺得生命了無生趣。於是每次想要自殺的時候,小紅帽就會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勸告他珍惜生命。只是每次出場的造型都不敢恭維, 第一次沒有任何準備,被傳送走的時候,是穿著性感睡衣想要睡覺的,第二次好一點,不過還是光著腳。一來二往的,兩人也算是認識了。對方小紅帽騙對方自己是他父母找來的心理治療師,然而卻總是誰也說服不了誰,狼兄不勝其煩,於是答應了小紅帽,以一個月為期, 配合她的治療,時限過了如果仍未成功,那小紅帽就必須放棄。

小紅帽沒有任何基礎和經驗,只能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她提出兩人要每天做一件狼兄非常想做或者非常討厭做的事情,並記錄下來。如果沒有,那麼當天要做的事,就由小紅帽自己來選。 結果狼兄前兩日都沒有特別想要做的事,這正合了小紅帽的意,於是她用了他的金錢,做了很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小紅帽一口熱水噴了出來,「大不了賠不給你唄。」   

「行,那一會兒離開的時候請你留下兩萬,謝謝。」狼兄從來都是個好說話的人。

「你說什麼?」小紅帽震驚的表情都要控制不好了,「這件衣服兩萬??」

「需要我給你找□□嗎?」

「你……」小紅帽頓時氣短,「大不了……我洗完了還給你啊。」

「別人穿過的衣服,我不會再穿。」狼兄很是嫌棄的說道。

「切……那別人走過的地板,你有本事別踩啊。」有本事你上天啊。 

「……」第二次了,居然被同一個女人噎了兩次,狼兄覺得這實在是太有損自己清冷高貴的形象了,他蹙著眉,渾身的氣壓開始降低。

 

不過狼兄很快就發現了她的奸計,為了不讓她總是得逞,也認真地想了想自己最討厭和最想做的事。小紅帽的身體因為患病原因所以比常人脆弱,即使她在任務期間不會有任何吐血或者暈眩的症狀,但她總是比其他人更易受傷的。狼兄是體貼的,由於第一日兩人去釣魚時,小紅帽被嚴重曬傷,所以之後由狼兄決定的活動,連續一星期都在室內進行。

一個月的期限過後,小紅帽的任務成功了,狼兄喜歡上她,但病症很快就出來了,兩人中間有過誤會,狼兄發現與小紅帽失聯後,一開始以為她是想一刀兩斷,傷心得不行,卻在無意中發現了小紅帽患的病。

 

「我在你隔壁。」小紅帽回答。   

電話那頭沈默了,不一會兒穿戴整齊的白雪從病房外走了進來,她看著穿著病服躺在床上的小紅帽,無語道:「你也發病了?」 

「沒?」小紅帽搖頭。 

「那你是覺得醫院的床格外舒服?」   

「不是。」小紅帽再次搖頭。   

「那你這是?」   

「我被狼兄逮著了,給我一通檢查,我實在是沒力氣了,就睡了一覺。」小紅帽可憐兮兮的說道。

 

嗯,最後兩人當然是不放棄,心意相通後就積極地去尋找治療方法,排除一切障礙在一起了。私認為題材是挺新穎的,小紅帽用的方法也讓人眼前一亮。只是她與狼兄心意互通得太倉卒了,也不夠甜,對這對cp感覺普通。其他院友是挺温暖的,尤其是小明是所有人之中年紀最小的,他得到了所有人的關愛,知道他因為沒有家長出席活動而不開心時,所有人都以他的哥哥姐姐身份出席了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梨子 的頭像
    梨子

    書堆裏暢泳有感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