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表示她不服》by五加皮蛋

喜愛度:

字數:28.0萬

主角:長羲(越定陵)、秦茶

:幻想空間、快穿、恐佈、相愛相殺、1V1、HE、SC
 


文案

以寵為名,男主幹的;畫地為牢,男主幹的。

這是一個想要守護你,最後卻被你守護的故事。

男主是個病嬌!本文腦洞清奇!

霸氣痴漢顏狗&體弱腹黑病嬌

女主的體力男主的智力

女主的痴漢男主的臉╮( ̄▽ ̄)╭

 



秦茶是個精神維護師,她的職責是讓自己的精神體進入腦死亡病人不同的精神世界裏面,保護他們的虛薄的精神體得以生存,并受到安全前提下的一定刺激, 讓他們得以醒來。所有的世界它存在的時間通常不長,每每是情節達到一個完滿,世界就會瓦解,秦茶接到了男主的雙s任務,只能視死如歸地進去了。

 
【不日城
這個世界看得有點混亂, 男主是瞎子,不過背景強大,十年前曾和女主偶遇,發現自己奇蹟地,竟然能看見她,自此他的世界只有她一個人,非她不可。
 
【鬼火點燈】
情節略為恐佈,膽小者勿在晚上看,遊戲規則是把其他陣營的玩家殺死,男主和女主處於不同陣營,女主是個小學生,男主是魅力滿滿的大叔,最後為了讓女主獲得勝利而死。==別誤會男主只要是秦茶,就不論她甚麼形態都愛。
 
他眼裏含笑,修長的手指撥了撥她披肩的細軟長發,開口嗓音低沈愉悅,「怎麽會有小孩子?」
秦茶側身端坐在他膝上,認真說話,奶聲奶氣地,「大叔,你睡了好久。」
秦茶:……這把聲音簡直恥辱。
10號大叔:……
他勾起嘴角微微笑起來,漆黑的眼裏有著溫柔至極的寵溺眸光。
「小蘿莉,我有沒有告訴你,」他在她耳邊輕輕說,「我戀/童。」
秦茶:……死變態。
 
【不死殿】
這篇秦茶在療養倉裏,看到男主後本來想送他走的,最後卻因心軟把他留了下來,秦茶這篇的身份挺厲害,照顧着身為小孩子的男主。這篇很長,秦茶發現了自己的心意,並頭一次接受了男主。嗯以下是男主黑化的獨白w
 
我想囚禁你,我想你永遠隻看著我,甚至我想毀掉你,我想你每一寸骨肉和每一滴血液都融入我的身體,我想你永永遠遠待在我這裏,無論用什麽手段——
 
 
【七點十二】
這是末日第21年,男主叫定陵,行動不便,要坐輪椅。女主是會控制不住腸子掉一地的喪屍。這世界有推理找犯人的情節。
 
【醉裏挑燈】
娛樂圈之人鬼情未了,秦茶是隻鬼,男主只知道秦茶來了,卻一直找不到她,令他只能乾煩燥。(/ω\)不過找到後就我行我素,張揚地曬恩愛,不顧粉絲碎了一地的心,無視經紀人的欲哭無淚,馬上就領證結婚了。
 
【番朝天闕】
男主是皇帝,女主是寡婦,被他宣入宫,不理朝廷上一片反對的聲音,一意孤行地娶她為后。只能說這兩人都是戲精,太過入戲了,以致差點忘了進來這個世界的目的。
 
你這是幹什麽?
秦茶頷首,「挑戰底線。」
長羲終於笑出聲來,卻什麽都沒說,低著頭去填之前的土。
片刻後。
你傻不傻。」
那語氣真是寵到了極緻,讓胡鬧的秦茶莫名其妙老臉一紅。
「哦,」秦茶推鍋,「隨你。」
長羲肯定地:「當然隨我。」
他把鋤頭放一邊,伸過手把靠在樹上的秦茶一把抱起來,舉到和他相同的高度,他蹭着她的脖頸,「一輩子都隨我。」
輪到秦茶笑他:「你傻不傻。」
長羲理所應當:「隨你。」
秦茶:…………宛如兩個幼稚園智障。
 
每次任務的完結,秦茶都會返回現實世界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再進入精神世界。所以多數情況下,世界與世界之間,不會轉得太快,令人眼花繚亂。
 
 

前方高能!!!以下含有劇透,請自行迴避 

 
其實男女主在現實生活中一早就已經認識了,長羲在秦茶的哥哥因執行任務而死後,在其喪禮上第一次與她見面,那時秦茶十二歲,長羲成為她名義上的監護人,因為不想她重蹈覆轍,想阻止她成為精神維護師,卻被激烈反抗,彼此決裂,一直默默看了她八年。
秦茶最終靠自己的實力成為精神維護師,長羲成為她的上司,在某次進行精神療養時遇到她,並愛上了她。真實的世界裏,不死殿是男女主經歷的第一個世界,也是讓男主第一次意識到原來自己對看了八年的白菜,懷有這樣的心思。
 
「你二十歲實習的時候……你還記得你的實習嗎?」
秦茶想了想,而後挫敗地在他背上搖頭。
「我在療養,我遇見了你,並愛上了你。」
長羲翻炒著雞蛋的手微有停滯。
「你不記得沒有關繫,」長羲依舊穩穩地背著她,他的話在噼裏啪啦的聲響裏被稍稍掩蓋過去,但秦茶依舊可以清晰地聽見他說,「我用八年喜歡你,用一個世界愛上你,用兩個世界追求你,現在,我用五個世界找尋你。」
「秦茶,對於你的耐心我已突破天際。」
 
 
自此之後,長羲掛療養時每次都喜歡挂秦茶那裏,這樣就能看到她,都後來甚至為了她改名,長羲是女主在第一個世界幫他取的名字,他原名越定陵。秦茶在之後斷斷續續的兩個世界逐漸喜歡上長羲後,本打算向長羲表露真心,一場車禍卻令她本來就受損的精神受到重創,直接腦死亡。長羲成爲了她的維護師。
 
換句話說,秦茶才是病人,所有她經歷的世界其實都是她的精神世界,而長羲是她的精神治療師。他的占有欲、掌控欲都很強, 那是因為他經曆過失去,他看過太多次秦茶的死亡,所以他寧願無時無刻都把她護在自己眼裏,絕不讓她離開分毫。
 
個人覺得他黑化得算是明明白白,喜歡這梗的孩童可以去看看,不過要給點耐性,到最後才會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效果,另外,最後的求婚浪漫死了!!!!!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