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日常》by細胞劇增

喜愛度:

字數:25.7萬

主角:傑克、珂琳。

:西幻1V1、HE

 

文案:

又到了不擅長的文案時間,其實可以把第一章當成文案,都來看看嘛!(你夠了)……概括内容什麽的我也不太會,就簡單說下點吧

魔王和公主的故事

 

重點

含有衆多人外 詭異思想 以及惡趣味,男主不是什麽好東西(并非渣男意味上的),然後是1V1的。

該是黑的就是黑的,并不會各種洗白洗地,所以可能不太适合有點人物經曆潔癖的妹子觀看…… 總之有各種各樣潔癖的大概都不太适合吧……

☆一對一☆

 



男主傑克是活了千幾年的魔王,無惡不作,興趣是搶公主,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血洗城池,心情好的時候也會血洗城池,全人類因為他而惶惶終日,恨不得他馬上死去,卻又因為他強大的魔法而無可奈何。

 

不受寵的公主珂琳因為自己的出生害死了皇后,所以是被視為詛咒的存在,爹不管哥不愛,一覺醒來已經被抓到魔王的城堡,被魔王捉弄、嘲笑,想着等哪天魔王殺了她死了就解脫了,只是沒想到自己能活這麼久,差不多兩年的時間,遇到惡心的事情臉無血色地吐完就沒事了,想想她前後吐了不下六次,也難為她能堅持這麼久了╮(╯_╰)╭

 

只是強大的魔王並非沒有害怕的東西的,他最害怕的就是死亡,而且他也不是沒有弱點的,他的弱點就是心臓,所以怕死的他不惜召喚平行世界的自己來製造空間,把自己的心臓藏進去。然而最後還是被珂琳的哥哥奧斯丁找出來捏碎了。魔王也並非沒有渴求的東西的,他想要的,只是能有一個人喜歡自己罷了。

 

“然後你是怎麽回事,爲什麽會想要我活過來。”他停下腳步回頭直直的看着珂琳,那個已經差不多算完全變了個樣子的女孩踢了踢腳底下的碎石塊。

還能怎麽樣,覺得自己不能沒有你所以就……想讓你活過來。”

“我能把這句話理解成你喜歡我對吧。”

“應該可以吧……”

傑克愣了很久

他覺得自己高興的都要哭了,但是現在哭肯定很丢臉,他又特别不想在珂琳面前丢臉,於是沉穩的嗯了一聲:“那我就接受你的愛好了。”

 

後面魔王的身分會揭曉,他其實是個木偶,他的創造者奎厄特因為對製造並對他落下詛咒的內疚所以救了他,從此以後珂琳便和傑克使用同一個心臟。另外,由於傑克是木偶,沒有生育能力,所以魔王寶寶甚麼的是不會有的(´‐ω‐)

 

另外,好像很多人都喜歡奧斯丁?但其實我覺得他的妹控屬性並沒有說服到我。畢竟他一直對珂琳都是很冷淡的,在她被抓走後態度才大幅改變的,那之前他到底是幹嘛去了,何況睡在妺妹的牀上真的是有點過了,不是接受不了兄妹戀,只是對這戳不到萌點的哥哥所謂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真的無感ˊ_>ˋ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