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月光為鄰》by丁墨

喜愛度:

字數:39.6萬

主角:應寒時、謝槿知。

現言、科幻、男主外星人、軍人、SC、1V1、HE

 

文案:

第一次見面,她非要贈送給他一枚糕點。儘管他最討厭甜食,還是努力吃掉了;

第二次,她因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臉色微紅:「這位小姐,請先鬆手。」

第三次,她不小心親了他,他一副見了鬼的表情,她卻說:「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懷。」

作為一名接受過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優秀軍官,應寒時無法不介懷自己的初吻。

經過慎重考慮,他決定……對她負責。

 

——當他負手站在星空下,溫柔凝視著我。

我看到星星化為流光,在他身後墜落。

Star-Drift,他們敬畏地稱他為「星流」。

我的生命中,永遠璀璨永不墜落的星流。

 



槿知從小時候就能看到未來,卻不能改變,故事由她看到圖書館裏的機器能自己動的時候開始,上寺廟裏打算找個算命的問問,然後便遇上男主了o(≧v≦)o

 

應寒時是個母星墜落的指揮官,清冷禁欲(誤)系,正直又善良,有點不吃人間煙火的感覺,偏偏這樣的人卻有萌萌的獸耳和毛茸茸的尾巴(♡∀♡)還深愛着槿知,我直接被萌得不要不要的...吐..血..身..亡...(/ω\)

 

“不要吃太多。”他溫和地解釋道。槿知又瞥他一眼,站起來,伸手将那盤蝦子又拿回去,放到自己面前,然後又拿起一隻,慢條斯理地剝了起來:“應寒時,控製欲不要那麽強,你有時候像個小老頭似的。但是我不想被你管得死死的。”

這話她說得輕巧淡然,應寒時的臉卻微微一紅。頭頂垂落的小燈,柔和朦胧。槿知望着他的模樣,忍不住笑了。而他沉默了一會兒,忽然起身,從桌子對面坐到了她身邊。

槿知斜眸看着他。他一隻手臂搭在了她身後沙發上,另一隻手伸過來,輕輕取走了她手裏的龍蝦。槿知被他半圈在懷裏,能夠清晰聞到他襯衫上幹淨的氣息,微微一怔。他卻已低下頭,俊臉覆蓋過來,在她唇上輕輕一吻。

“小知……聽我的話。”微微低啞的嗓音,明明是在管她,卻又像是在哄她。

 

機器人蕭穹衍也很可愛,呆呆笨笨的,一整個逗比,調節氣氛的能手,莊沖簡直是神助攻,站在槿知還有寒時這邊的角色我全部都愛慘了啦><

 

丁墨的故事去到最後總是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這次也不例外,詳情我不劇透了,有點心疼寒時長達七年的等待啦,可是要不如此他倆又怎會修成正果呢?或是說,正因如此,槿知才會願意把心交給他

 

真的超喜歡這本書,百看不厭,有種細水了長流淡淡溫馨的幸福感www

 

—— 群星在上,原來這世間最美好的事,就是那年那月那日,我終於與你相逢。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莫負寒夏》

心得#《烏雲遇皎月》

心得#《美人為饀》

心得#《獨家佔有》

心得#《如果蝸牛有愛情》

心得#《慈悲城》

心得#《梟寵》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