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七世不祥》by九鷺非香

喜愛度:.5

字數:20萬

主角:小祥子、初空。

:古言、第一人稱、仙俠、男主傲嬌、SC、1V1、HE

 

文案:

衝動是魔鬼

小祥子在認識那個惡夢一樣的男人之後越發深刻的理解了這句古諺。

但是 再如何深刻的理解都難以遏制烈焰一般熊熊燃燒的衝動

靈魂……那個男人……那個讓人一看見就想戳爆他渾身每一個毛孔的男人!

仁慈的佛祖、萬能的玉帝、節操碎了一地再也不起來的作者和讀者們啊!

請告訴她,誰能告訴她!

衝動如何能抑……

 



小祥子本是一朵呆呆而智商有限( ´▽`)的祥雲,被喝醉酒的月老心血來潮點化成靈,自此日復一日地幫幫他打理月老殿裏亂七八糟的紅線,直至一天,男主角初空從天上掉下來,兩人互看不順眼,邊滾邊打架,結果把紅線全打亂了。玉帝有見及此,罰他倆歷七世情緣,由李天王經手,只是他編的小媳婦苦追相公的戲碼從沒如願上演過╮( ̄▽ ̄)╭

第一世,剛到地府時初空就被小祥坑了,趁着地府一一片混亂,小祥避過了喝孟婆湯的命運,保留記憶轉世。初空就沒這麼好運了,不單沒有了記憶,轉世後還總是被牽着鼻子走。原本小祥見了轉世的初空後是想殺了他的,可一直下不了手。後來初空家被滅門,小祥不放心初空自己一個,跟他一起北上。最後小祥動了情,最終為救初空而死。

即便如此,小祥落到地府後,有的也只是惆悵,她知道那一世的初空並不是原來的他,她沒有移情,三年後喝過孟婆湯便又投胎去了。

轉世後小祥有點又蠢又遲鈍的,初空這次沒有喝孟婆湯,保留了記憶,身為小祥的師傅,初空總是以欺負她為樂這次初空動了情,最終為救小祥而死。而這時他的傲嬌屬性已經顯露無遺了www

 

師父將紅球遞給我,我抱在手裡琢磨了一會兒,輕輕一用力,又把球扔到了師父懷裡。

師父渾身一僵,看著懷裡的球呆呆的怔住了,我直勾勾的盯著師父道:“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師父。”

全場靜默了一會兒,下面響起了此起彼伏的舒氣聲,背後伺候的人更是“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而師父在愈發嘈雜的環境中,慢慢漲紅了一張臉

“大、大、大逆不道!”師父猛的站起身來,一把捏住了我的臉,“你膽肥了居然敢調戲小爺!”

 

第三世,兩人在地府打來打去最終互扯跌進畜生,不過兩人都知道如人一弓口修行,過了一年左右,他們就懂得口吐人言了。

 

“你不是喜歡我麽!爲什麽還要老是欺負我!”

“誰誰誰誰誰……誰他媽喜歡你!”

“你上一世沒喝孟婆湯還親了我!”

“那是因爲醉了。”

“你不喜歡看見我和石頭妖在一起是在吃醋。”

“那是因爲討厭石頭妖。”

“你最後還爲了救我把心挖了。”

“那隻是爲了還你一個人情。”

“不管其他怎麽說,你陸海空那一世絕對是喜歡上我的了!”

“隻是因爲喝了孟婆湯,神志不清!”

我一問,他一答,天衣無縫得就像是他已經在心裏排練過無數遍一樣。不知爲何,聽得這些答案,我心頭卻有些失望,好在動物的臉從來都是做不出表情的,我點了點頭道:“原來如此,你在心裏果然還是想害我的。”

初空猛的擡頭:“這個結論你到底是怎麽……”他嗓子一鎖,愣是把後面半句憋死在肚子裏。頓了一會兒,他呼呼的喘了幾口氣,咬牙道,“沒錯!我就是想害你,你趕快去投胎不要礙着我的視線了。”

 

第四世,由於之前三世沒有一次是沿著李天王鋪好的路走,所以他勒令這次如果2人活不到20年,就得跟閻王親熱。在爭吵期間,他倆互推對方到相反性別。於是這一世,初空變成了女的,嘗到了經痛的滋味(噗你也有今天)小祥則變成了男的。

 

我臉頰有些發燙,但是卻私心的沒有掙開初空的手,任由他將我摟著,他也出人意料的不說話,不鬆手,只是輕輕抱著我。

這……場景怎麼看怎麼曖昧啊……

“初空。”憋了半晌,我終於燒著臉皮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頭頂上隔了半天才傳來一個傲嬌的冷哼:“小爺……小爺不過是手抽筋了,暫時拿不下來而已。你別多想。”

“我……我也只是腿抽筋了,暫時靠你一會兒而已,你別想多。”

 

第五、六世是他們聽命於玉帝要去把十八層地獄連着人間的洞補上,此刻他們已心意相通,等完成任務回天界成親了。可是世事無常,初空在與罪神錦蓮打鬥時選擇與其同歸於盡,最後三魂七魄只餘一魂一魄。

第七世,小祥收集初空殘缺的魂魄邊照顧他,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最後初空重拾記憶,排除萬難重新修仙回天界與小祥成親。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三生,忘川無殤》

心得#《司命》

心得#《招搖》

心得#《以胖為美》

心得#《我的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