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胖為美》by九鷺非香

喜愛度:

字數:16.5萬

主角:晏思成、李媛媛。

:現言、校園、穿越時空、古穿今、SC、1V1、HE

 

文案:

李媛媛覺得自己終於變成了一個絕世美女

但沒想到

在時光荏苒,歲月變幻,滄海桑田之後

這個世界的審美

居然特麼的

變了……

 

PS:女主的侍衛長跟她一起穿的。(把男主說得這麼輕描淡寫真的好麼╮(╯▽╰)╭)

 



這篇文是反穿的,男女主在古代被追殺,雙雙滾下山崖後穿越到現代。

 

女主李媛媛生來就是一個體弱的公主,好不容易穿到現代成為了胖子,正在歡喜之際卻發現這審美觀戀了,以瘦為美,得,於是她又要去減肥了。

 

男主晏思成則是她的侍衛,很早以前就喜歡公主了,可尊卑有別的觀念早已深深地印在腦海裏,所以他不會也不敢去越距。

 

但聽李媛媛一聲悶哼:“痛……”她身子往前一弓,本意是抱住自己的肚子,但卻沒料到此時晏思成離她的臉極近,她一彎腰,晏思成聽得她的痛哼同時一擡頭,兩人的嘴唇便不經意的撞在了一起。

因爲兩人都沒有吝惜着力氣,這一撞并非輕輕一撞,兩人直接磕上了對方的牙,嘴唇皮也破了,血也淌了出來。

李媛媛捂了牙閉着眼哼哼。

糟糕……公主的清白……

晏思成着抹了一把唇上的血,小心窺了李媛媛一眼,見她除了痛并沒其他反應,他心裏暗暗決定一定要像以前藏住用嘴喂她喝藥一樣藏住這件事,然後才安了心,放任自己一整張臉燒得好似夕陽紅。

 

這麼看來,晏思成還是挺可愛的啦=w=可惜不是我的摯愛忠犬,他沒有戳到我的萌點(⌒▽⌒)

 

“唯有思成數年如一日的待我好。”

“思成愚笨,此生忠於一人,足矣。”

 

穿到現代後,李媛媛明白了在這時代人人都是平等的,而此時她也逐漸喜歡上這個總是以她為第一的侍衛,於是無時無刻不在灌輸他這個概念,好讓以後他更能接受與她在一起。但其實我覺得晏思成並沒有真的那麼迂腐,反正公主一表白沒幾天,再加上神助攻張楠向李媛媛的告白,讓他終於接受了自己喜歡上公主並想跟她度過餘生的事實而且。但我覺得轉變得有點怪異,可是晏思成對待李媛媛一直像是哥哥對妺妹、爸爸對女兒的親情,沒看出他對她有多少男女之情。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司命》

心得#《三生,忘川無殤》

心得#《招搖》

心得#《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心得#《我的美好生活》

心得#《魔尊》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