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不戀愛就末日》by南柯十三殿

喜愛度:

字數:54.7萬

主角:東嶽、黎鴻

:現言、快穿、SC、1V1、HE

 

文案:

黎鴻拒絕了一位魔神的求愛,於是世界毀滅了。

為了拯救世界,她不得不去別的世界,把這位傷心到切片的玻璃心魔神給哄回來。

而讓他回來的唯一辦法,就是令他分裂的每一片靈魂,都「得償所願」。

黎鴻:媽得智障。

 

【閱讀提示】

1、快穿,男主切片了,所以男主是一個人。

2、男主神經病。

3、全文狗血,狗血,狗血。沒有邏輯,邏輯被作者吃了

4、祝君閱讀愉快~

 



魔神就是東嶽,他對黎鴻一見鐘情後告白,被拒後傷心欲絕將自己的靈魂切成幾片拋進幻境,黎鴻原本的世界因為沒有了魔神而陷入混亂。於是黎鴻一覺醒來便發現世界一片焦土,斷水斷電連遊戲都沒得打。這對於視遊戲如人生的黎鴻來説無異晴天霹靂,為了能再打遊戲,她不得不與自稱「守護者」的天審合作,把魔王哄回來。至於怎麼哄,黎鴻發現方法其實只有一個——跟他談場戀愛讓他得償所願,每場幻境只要滿意度夠了碎片便會自動物歸原主,黎鴻便可以離開進入下一個幻境收集碎片。

 

幻境1

徒弟(辰霖)vs師父(常儀)

這個是修仙世界,黎鴻是合虛谷德高望重的樹妖黎鴻,辰霖逃避追捕的時候不小心闖進了黎鴻的區域,她收留了辰霖並成為了他的師父,送他很多寶物並一直照顧他,不知不覺辰霖對常儀的感情變了質,最後常儀為了幫助合虛谷渡過劫難而死了,由於辰霖的滿意度滿了,她不需重來,得以進入下一個幻境。

 

幻境2

(黎瑰)vs天師(木之桃)

這是真實存在鬼怪的現代,黎瑰真實活着的人造的鬼子,有吸食鬼的怨氣的能力。黎鴻這次穿到天師木之桃身上,職責是捉鬼,穿越時剛好遇見被村民抓到跟前的黎瑰,於是收留了他。最後木之桃為了救黎瑰出獄而讓他把自己殺了,好喜歡這裏啊\(//∇//)/

 

幻境3

騎士(利昂·格裏菲茲)vs女巫(蕾歐娜·伍德)

這次是西幻,亦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利昂是負責押送蕾歐娜的騎士長。一開始他對蕾歐娜不假辭色,到後來屢屢為她破例,最後為保護她而死。感情轉換得比其他幻境的都自然,而其他隨行的騎士性格都不錯,至少沒討人厭的角色。

 

黎鴻和她的馬就像是一座山,穩穩當當的停在原地,一步也不肯向前。

利昂:“你不會騎馬?”

黎鴻堅守與範倫丁的約定,鎮定道:“不,我會。”

利昂聞言,說:“是嗎?那麽你騎一段給我看看。”

黎鴻表情沉着冷靜,與她的馬依然一動不動。

利昂:“……”

利昂道:“我不想浪費時間,你到底會不會。”

黎鴻很想說“我不會啊!”但她看着範倫丁高高舉起的合十雙手,便隻能一口咬定:“會!”

 

幻境4

實驗體(容聲)vs程序員(路小佳)

末世來臨,容聲是實驗體,實力超強的,因為過於貌美又長髪一開始被誤認女生,一路吃了被吃了不少豆腐。這是唯一一次兩人結了婚的。順帶一提雖然有點悲劇,但另一個實驗品,07也算是成功攻略到的對象之一。他不像容聲,可以得到路小佳的愛,甚至到最後只吃到一碟炒鹹了的蛋,然而天審卻告知路小佳碎片回去了,她終於可以離開。

07最後死了,長時間的研究已幾乎耗盡了他的生命,直到死前路小佳都沒對他有多好過,可他就已經滿足了。不過他喜歡路小佳的原因也只是他有一部分與容聲一樣,受其影響的,這樣一想,突然感覺又不虐了www

 

幻境5

神(恩利爾、桑達爾)vs王(伊休妲)

這次幻境有2塊碎片,所以有2個攻略對象。簡單來說就是天上的神在爭神王之位,並決定幫助所帶領國家奪取東方霸權,勝者獲得神王之位。

伊休妲原本是個神殿侍女,因為流有至尊王的血而被暴風神恩利爾選中當新王,黎鴻對成為王也很興致勃勃。

桑達爾是敵國的半神之王,生性冷靜,與恩利爾截然相反。這個幻境裏伊休妲喜歡的是桑達爾,不過他最後被恩利爾的詛咒殺死。另外瑪朵娜公主有點敗筆,是個糟心的角色:)攻於心計,如果沒這個角色此幻境會好得多ಠ_ಠ

 

黎鴻不爲所動,恩利爾語氣中不自覺帶了懇求:“你回來,我知道你愛桑達爾,他沒有死,我能爲你帶回他……”

黎鴻微微笑了,她搖了搖頭,對恩利爾道:“沒關繫,他未曾遺憾,我也未曾留下遺憾。”

“神王陛下,對於您的寵愛,我倍感榮幸。”

他大喊道:“伊休妲,别去,我立刻就讓他出——”

“——我也愛您。”

話畢,黎鴻毫不猶豫向太陽跳去,離開日曜宮的那一瞬間,她便被太陽神的日輪光芒穿透了身體,連靈魂也蒸發殆盡。恩利爾能抓住的,隻有墜下的阿瑟長弓。

女王消亡在太陽之中,恩利爾死死握着冰冷的長弓,忽得嗤笑了聲:“騙子。”

他喃喃自語:“明明一點兒都不喜歡,你隻喜歡他。”

 

幻境6

星探(易柯)vs罪犯(楚顏) 

説是星際忠犬,但由於易柯經歷了一場車禍,想起了之前的事所以性格也跟一開始的有點不一樣了,楚顏謀殺親夫的罪名落實前易柯就帶她私奔了。比起之前的幻境,這之後的情節有點混亂@@

不過依舊很好看就是了ww

 

幻境7

這次去了幽冥,黎鴻用了自己的原身,很多伏筆也解開了,東嶽依然是碎片之一,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知道更多以前的事。感情戲較少,這裏的東嶽性格也沒甚麼特點,依然是很快就喜歡上了ˊ_>ˋ

 

幻境8

軍官(顧封)vs網癮少女(黎鴻)

這是未來世界,兩人是繼兄妹,不過這身份並未帶來任何影響所以基本可以忽略。這是鴻鵠為了好友東嶽而編織的夢境,所以這裏的魔王是完整的。

黎鴻一開始失憶了不過後來會恢復,之前的碎片都擁有着原來的東嶽其中一個性格並加以放大,所以這個完整的東嶽其實是個綜合體,只是之前碎片有的萌點現在沒了,性格也不突出,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

 

魔王是因為失戀才將自己切片的,魔王喜歡黎鴻,所以他所有的碎片或多或少都有同樣情感,正因如此,每個幻境的魔王根本不需要黎鴻怎樣攻略就喜歡上她了,過程甚至快到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漏了甚麼,情感的轉變過程幾乎沒有,唯一較好的就是騎士。其他有的甚至相處沒多久就喜歡上了,包括第一個幻境裏的師父與徒弟,我明明想看養成啊,誰知過了幾行字魔王就長大了=皿=

一開始以為魔王是個逗比,有點失望是怎麼回事哈哈,黎鴻的性格挺喜歡的,冷靜的逗比,雖然她原身究竟長怎樣的我現在依然不知道(´・ω・`)。天審也是,黎鴻之前的幻境那麼順利也是因為有這個金手指在,最後在黎鴻的世界愉快地生活了w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梨子 的頭像
    梨子

    書堆裏暢泳有感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