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債》by笑佳人

喜愛度:

字數:60.3萬

主角:唐歡、宋陌。

:古言、採花賊、SC1V1、HE

 

文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盯上個冷悶男,栽了。

宋陌大幸:逮到個狐狸女,賺了。

 

至於他們是如何在一起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冷男。

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夢中相遇,他和她,永遠都記得。

閱讀提示:主場景都在夢里,夢里除了男女主,其他人物純屬虛構,女主殺人放火或耍牛氓都不具備現實意義,大家別太深究三觀哈。

 



唐歡是個採花賊,第一次下山看到宋陌便想採他,誰知出師不利,晚上潛進他房間一靠近便被抹了脖子。幸而她也不是軟柿子,於是她把師父留給她的淫毒"九歡"用在他身上,男人聞了它,會當場昏迷一柱擎天,然後在九場春夢裏精盡人亡。

這時唐歡的師父趕到,告訴她她會助她入夢,只要她入了宋陌的九場夢,並讓他心甘情願跟她歡好,待九場夢結束後,兩人都會沒事。

唐歡一臉無辜地撩撥宋陌還有宋陌死忍忍到終於忍不住理智弦蹦斷那瞬間是這篇文最大的看點了wwww

 

第一場:

守林人V尼姑( 明慧 )
唐歡一開始裝純品溫柔,之後被揭發,最後利用宋陌的心軟得逞。

第二場:

二叔V剛喪父的侄女( 錦枝 )
利用宋陌對自己的心軟、還有每晚的撩撥得手了。話說看到宋陌內心各種掙扎對比唐歡裝純還真太人爽歪歪有沒有(/ω\)

第三場:

屠夫V寡婦(水仙)
用春藥、苦肉計、真情告白,終於讓宋陌相信唐歡的愛意。

第四場:

師父V 徒兒(小五)
唐歡是男扮女裝的乞丐,裝可憐,裝單純,每晚幫宋陌按摩捶骨暗地撩撥,最後成功把師父的心騙走了。

第五場:

大伯V弟妹( 海棠 )
此時宋陌對唐歡已有點熟悉的感覺,最後在靈堂前那啥了。

第六場:

腹黑少爺V貼身丫鬟(小五)
宋陌記起前2場夢的事了,遇到她後各種寵,沒那麼多世俗眼光的約束,然也因為之前那些夢不敢與她歡好,最後用結髮夫妻騙他得手了。

第七場:

賊護院V千金小姐( 江臨月 )
這次宋陌記得前3場,從出生到現在等了唐歡25年,這世她表面清高驕傲內裏囗水都要溢出來了,偷情的刺激啊(/ω\)

第八場:

將軍V繼母(陸舒甯)
宋陌記起了第二場夢,唐歡騙他自己是鬼魂沒有記憶蒙混過去。

第九場:

皇爺V貴女( 沈瑜 )
宋陌把全部夢都記起了,唐歡也告訴他所有實情,可最後宋陌還是裝作誤服春藥讓她得手了,而唐歡也終於第一次感動,被他擾亂了心防。

 

原本我總是覺得人唐歡一直只是在裝,夢境裏的都不是她的本性,可後來因為一段話釋懷了,大意是哪怕她做出溫柔的樣子,那也照樣是她,她沒有模彷別人,宋陌喜歡的是她這個人,喜歡她帶給他的悸動,僅此而已

 

宋陌在一個又一個夢境被騙走了心,雖然恨唐歡的無情,可又忍不住對她好,捨不得她受苦。於是一次次自我折磨、掙扎。可惜,先丟了心的人注定爭不過。

 

「那這樣,你信了嗎?」唐歡一刀刺進胸口,仰頭,笑著看他:「宋陌,這樣,你信了嗎?既然你想死,我就陪你死,咱們一命換一命。不過你放心,做了鬼,我會躲你躲得遠遠的,你這樣的男人,我惹不起。」

宋陌瞬間面無血色。

下一刻,他穩穩扶住她,連點她幾處大穴,在她耳邊咬牙切齒:「又是苦肉計嗎?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我不會讓你死的,你知道我武功有多高。」

唐歡閉著眼睛笑。

騙人騙習慣了,她自己都分不清這次是不是苦肉計了。

宋陌,你不知道吧,苦肉計只對在乎自己的人使才有用,你若是救活我,說明你還在乎我,那樣,我會繼續笑話你的。」

「隨你,我知道我不喜歡你就夠了,讓你活著,你才知道你有多自作多情。」

說完這一句,宋陌不再理她,又快又穩拔出匕首,替她療傷。

這個壞女人,她一定知道,他能救活她。

她一定知道,她這樣,比他傷了自己還疼。

 

醒來之後,宋陌假裝昏迷,聽唐歡的真心話,其實她,終究也只是怕受傷而已。之後用了一年時間跟蹤她,晚上點她睡穴吃她豆腐。最後偽裝捕快誘她去找自己。最終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晚風鑽進半開的窗吹了進來,拂動桌案上早已晾幹的畫卷。

畫裏有個眉眼含笑的嬌俏女子,女子旁邊,是三行小字:

月老在上,宋陌已娶此畫中人爲妻,願生生世世與她再聚,縱使她無心,我亦無悔。

他隻求,讓他記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梨子 的頭像
    梨子

    書堆裏暢泳有感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