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寵着,上天入地》by故若若

喜愛度:.5

字數:11.4萬

主角:浙溟淵、顏左左。

:現言、豪門、青梅竹馬、養成、SC、1V1、HE

 

文案:

這是一個從小被一群人嬌養大的女孩子的成長故事。

她從出生起,就有一個男孩子在身邊疼着護着,從小到大,從生到死,不離不棄。

他給她的是一生無憂的盛世榮寵,而她給他的,是一個完整真實的人生。

他們的世界,相離卻又沒有半分隔閡感,誰是誰的福氣,又有誰能分辨得清晰。

 



嗯,這是一個甜甜虐狗故事wwww

顏左左出生在大家族顏家,由於父母太忙所以自小就托在世交浙家。浙溟淵比左左年長六歳,很寵她,捧在手裏怕摔了,含在口裏怕化了,那是至死不渝的寵愛。

 

  “溟淵,左左還小,是非觀不分明。爺爺知道你心疼她,可是這樣慣着以後會害了她的。”老爺子有些頭疼,真不知道自己一向什麽事都張弛有度的孫子怎麽遇到左左這丫頭就什麽都不會考慮了。

  浙溟淵坐在老爺子對面看英語啓蒙書,他準備開始教左左英語了。放下書很認真的看着老爺子,“爺爺,我十二歲,或許其他事情上考慮得還不是太全面,但是對於左左,我會給她最好的成長空間。可以讓她開心度過的時光絕對不會讓她多受半點委屈。她怎麽可能是非觀不清,我在她旁邊,怎麽可能讓她走了不好的路。”

  老爺子默,安靜退出他和左左的小書房。剛才他坐的椅子上,貼着小貓貼畫,那椅子,是浙溟淵前兩年想了很多辦法才從宋輕揚父親那得到的古木椅,拿回來時寶貝得連他都不讓碰,第一個浙溟淵抱着坐上去的人是好奇的左左。

 

因為有這樣一個浙溟淵,即使被所有人嬌縱着,左左也沒有長歪,依然單純善良如初。話說兩人相處時真的讓人心防發軟發漲啊(♡´艸`)

真羨慕左左,不但家世好,還有各個青梅竹馬的哥哥疼愛着她,她有浙溟淵爲她撐起一片天,讓她一生順逐,從沒有人甩她臉色過。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T^T!!

 

長大後的左左太懂事了,像小時候的耍頼也少了,戲情亦漸趨平淡,浙溟淵工作也開始忙了,膩膩歪歪的時間大大減少(於是吹毛求疵的我扣了點分=w=)左左也只是乖乖的等他回來沒胡鬧,只是這樣乖巧的她卻讓浙溟淵心痛了,他想要嬌養出她飛揚跋扈的壞脾氣,想要慣着她撒野胡鬧,只是他忘了,左左也是愛他的,她的心痛不會比他的少。

 

其實除了浙溟淵外還有個付閣也喜歡左左的,只是這段不可能的暗戀有點太可憐,而且他的出場率也不高,所以,被我選擇性無視了^_^其他的竹馬哥哥也談戀愛了,人物開始增多,哎要是他們一直單身有多好ˊ_>ˋ

 

左左握着小勺子,擡起來在空中畫了個圈圈,小嘴撅着,“有這麽欺負妹妹的哥哥嗎,太不有愛了,希望你們買方便面永遠隻有調料包。”然後低下頭開動,剛剛蒸騰起來的熱氣都好香。

浙溟淵好笑的摸摸她的頭,這笨蛋貓貓,誰要去買方便面呀,小傻樣。

齊容咳了一聲,剛準備說話,被浙溟淵瞟過來一眼,好好好,我不逗她了,那麽冷冰冰的吓我唬還是怎麽着。低下頭吃早餐,小浙子的護貓屬性,不解釋。

 

小貓是浙溟淵對左左的愛稱,實在有愛了(/ω\)

另外,他們的身高上差也是萌點啊萌點,左左的身高大概就只到浙溟淵的胸口(๑´ڡ`๑)

這篇是我以前看的,現在才重看一次補心得。每看一次都覺得被治癒了很開心,重看很多遍了,真的很喜歡=w=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