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病得不輕》by竹已

喜愛度:

字數:20萬

主角:張陸讓、蘇在在。

現言、校園、SC、1V1、HE

 

文案:

她病得不輕,卻喜歡我。

那我就姑且認爲她沒有病吧。

——張陸讓

***

“以後我跟你說‘讓開’兩個字的時候,意思就是。”

“嗯?”

“張陸讓,把腿張開。”

“……”

“記得要張大點。”

“……”

*清冷寡言男主x蛇精病女主

 



蘇在在是個話多、臉皮很厚的女孩,對大美人張陸讓一見鐘情了,於是一有機會就引他注意,跟他「偶遇」。張陸讓因爲從小便被他爸媽拿來跟弟弟比較,所以一直都很自卑,沈言默寡。直到蘇在在他毫無防備之下闖進他的視線裏,張陸讓才開始漸漸回復自信,所以根據這定律,張陸讓是一定會被蘇在在吸引而後喜歡上她的(o´_`o)。

男女主角的感情都沒讓我有半分代入感,文內總是說他們都離不開對方了,可我完全沒覺得他們對彼此的感情有多深厚,蘇在在喜歡張陸讓完全只是因為他有張帥氣的臉,而張陸讓呢,他對蘇在在的感情來得更是莫名奇妙了,無緣無故就喜歡了,他倆完全沒有為彼此付出過甚麼,結尾更是平淡無奇(扶額

蘇父倒是挺有趣的,可惜只出現了2、3次,戲份少得可憐ˊ_>ˋ

 

蘇父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報紙。

蘇在在走了過去。

拿起茶幾上的杯子裝了點水,喝了一口。

而後故作随意的嘟囔着:“不知道怎麽當人家爸爸的,一大早就指使自家親愛的女兒去買早餐。”

“……”

“别人的掌上明珠都是捧在手心裏寵的。”

“我們家特殊點。”蘇父翻了一頁報紙,開了口。

“啊?”

“我們家是踩在腳底的。”
  

也有幾個梗是挺喜歡的,可真的太少,沒為這篇作品挽回多少分。男主有時侯也挺可愛,雖然看的時候也被萌了一下下(*ノωノ)可是這點喜歡不足以抵消對這篇文的失望。

 

蘇在在想了想,嬉皮笑臉道:“你問我,我是誰。”

看着她,張陸讓有些猶豫,還是問了:“你是誰。”

“我在在辣。”她笑的眼角彎彎,說話的尾音還特地拖長。

張陸讓:“……”

過了一會兒,蘇在在問:“你是誰。”

“……”張陸讓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看到蘇在在期待的眼神,他垂下了眼。

眼底全是挫敗。

很快,他的唇輕啓,一闆一眼的吐出了四個字。

“我讓讓辣。”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心得#《奶油味暗戀》

心得#《多寵着我點》

心得#《敗給喜歡》

心得#《難哄》

心得#《偷偷藏不住》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