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色撩人》by青青綠蘿裙

喜愛度:

字數:35.8萬

主角:溫懷光、朱顏。

:古言、古穿今、面首1V1、HE

 

文案:

【關於男神事故體質的調查報告】
【姓名】溫懷光
【年齡】二十三
【性别】男
【職業】演員∕歌手(曾經職業:古代面首)
【特點】色若朝霞明麗,形如春月之柳,神姿高徹,紅塵絕色
【調查原因】身邊出現疑似重生、穿越、女配文逆襲者、空間能力者、攜帶繫統等有奇遇的女性若幹
【調查結果】對女性有持久殺傷力,上至八十歲老太婆下至八歲小妹妹不能幸免
【應對方案】暫定無生命危害,繼續觀察

【備注1】曾爲古代男寵,與公主被殺時反穿至現代,今爲娛樂圈當紅影星
【備注2】公主資料解讀中——
抱歉,權限不足,不能查看!
獲取權限方式:閱讀本文
如果獲取更高等級權限?
虎摸作者,收藏本文和我的小窩


本文1V1,統一主線,非正常意義上的綜穿,跳坑吧你會有驚喜的

總之,士爲知己者死,女爲悅己者容,你們厚待我,我必定不會虧待你們的,握拳!

 



這本書有2個名字,《關於男神事故體質的調查報告》及《男色撩人》,前者是為免被和諧而改的。

故事一開始由幾個分線帶出主線,此書很多重生、穿越、女配文逆襲者、帶空間、系統等女配。溫懷光和朱顏其實是是古穿現的明朝昭仁公主和面首,滿清入關,父王要把自己的女兒殺掉,溫懷光以身擋劍,最後2個居然沒死成,然而曾經滄海已成桑田,再睜開眼發現到了400年後的世界。

一開始公主接受不到這樣的事實,終日沉浸在回憶中。溫懷光有她,所以努力掙扎,到娛樂圈發展,攢取生活費,由於他的貌美和以前作戲子的經驗和天分,逐漸成名,得以大紅大紫,成為巨星。而公主,一次意外偶遇同樣遭遇的明朝皇帝朱允文,他開解了她,並給了她權力和數以億計的財富。

公主對於溫懷光而言,不僅僅是愛人這麼簡單,她給他安全感、庇護,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以前當男寵難以啟齒的經歷令溫懷光自卑,甚至覺得自己配不上公主,幸好,來到現代,身邊有了很多關心他的人,公主更讓他對從前種種釋然,安心與她生兒育女過幸福的生活。

 

溫懷光倒了杯水喝,在演《亂世紅塵》的時候,他曾經聽到過這樣的一句台詞:愛一個人就是卑微到塵埃裡,然後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到今天他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似乎他就是這個樣子,曾經他無比痛恨自己的這些手段,可是現在,卻為能夠讓她得到歡愉而由衷慶幸。

這麼卑微,難以想像。

 

老王爺是溫懷光的心結,他愛他教會了他很多,卻也同時折磨他。溫懷光對他的感情很複雜,明知他是愛着自己的,最終還是把他殺死了。溫懷光來到現代,遇見老王爺的轉世,經過種種,終於與他形同陌路,然而,心裏一角始終有他<--這裏我是挺不滿的,不過反正溫懷光對公主的感情不變,而且他也不是總出現,所以還是算了~

 

溫懷光回房之前還能把持住,等房門一關,就開始……發酒瘋了,雖然情況有些特別就是了。

他開始賣萌撒嬌了,其具體表現是他首先手一伸,摟住她的肩膀,然後頭一埋,沒擱到肩膀而是直接滑落到了胸上,又軟又香又令人沉醉。

公主好笑極了,推推他:「怎麼了?」

溫懷光埋在她胸口不肯起來,公主摸了摸他的臉頰:「還在難受嗎?去躺一躺怎麼樣。」

他卻突然發了脾氣:「我的。」居然像是小孩子撒嬌似的,抱著她的腰不肯撒手。

「什麼?」公主沒能領會他的意思。

溫懷光咬開她開襟毛衣的木質扣子,舔著她暴露在外的肌膚,孩子氣地重複了一遍:「我的。」

公主這才明白他說的「我的」是「你是我的」的意思,喝醉酒的他不同於以往的小心溫柔,反倒是有些霸道和急迫,這樣的獨占欲反倒是給了公主新奇的感覺,她愉悅的接受了:「好,你的。」

 

我還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主啦(*≧ω≦)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還暖得了牀,賣得了一手好萌重點還是個妻奴⁄(⁄ ⁄ ⁄ω⁄ ⁄ ⁄)⁄

人前雲淡風輕公主前耍流氓,而且還寵孩子,害我都要妒忌公主了(*/ω\*)

 

 

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